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八德家具行硬式床墊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墊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大園家具行床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八德家具行穿衣鏡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蘆竹家具行矮凳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平鎮家具行1人位沙發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八德家具賣場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今夜真是一個不眠之夜,萬千感概之中一顆寂寥千年的心因文章而燃燒起了千年的夢。 不甘平凡的我卻是如此平凡。 驀然回首,曾經那年少輕狂的我是多么的胸有成竹過,我認定了自己可以用十年磨一劍點亮我今世之光,一飛而沖天扶云直上,不鳴則已一鳴驚人。 年輕有理想,有抱負,有沖勁,有志氣,胸懷宏圖不是錯,看不清腳下的路那才是真正的錯誤和離譜的悲劇。 世界最不缺少的就是天才般的人才和豬一樣的蠢材,但想要取得任何的成功絕不是靠天才兩字而成功的,沒有萬分的努力和萬分的血汗何談成就?沒有獨特的眼界,超人的毅力加上智慧的膽量何以建功? 老天,你沒有賜予我天才般的天賦,更沒有賜予我建功立業的捷路,也沒有讓我生成和豬一樣的蠢貨,可你卻讓我擁有了與你一決高下的心。 我是個輸不起的人,什么我都可以輸掉,唯獨我不能輸掉自己這僅存的自尊心。 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十年過后,坎坷走來。 如今仍是一事無成的我面對現在這個社會我卻寸步艱難,我輸掉了曾經的輕狂,輸掉了自己僅存的自尊心,更是輸掉了不甘平凡的夢。 每當我想起自己的夢像是丟了心愛玩具的孩子哭泣著,每當我想起我怎么可能會輸的如此徹徹底底?我笑了,原來我發現我沒有輸給所謂的天,我輸給了人類這顆心。 人一定要靠自己是一句多么滑稽可憐的話。富二代找老婆是靠的自己嗎?多數靠的是家族財力套住了拜金的女人。官場仕途靠的是自己嗎?多數靠的是官官相互,有了照顧才能無有后顧。女強人靠的是自己嗎?還不一樣多數是靠著背后強大的力量而亮力。 人一定要靠自己又是一句多么真實不疑的話。是啊,只有自己才能靠自己戰勝自己的欲望之心,也只有自己靠自己才能走出自己的路,更是只有自己靠自己才會更了解自己。 人一定要靠自己,這句話刺痛了我心的一句話。事業路,在工廠上班當維修工時,我萬分努力認真工作時,我在靠自己,做對了隊長說你做的不夠好,做好了隊長說你做的太慢了,做的有速度有質量了隊長又說你做的還是不行,給你拆掉讓你再重新做一遍。 面對如此,我據理力爭過“憑什么說我?別人連做都不做你為什么不說。”一句話,失去了工作。我憤怒反抗過“老子不干了。”一句話,就得下崗餓著嗷嗷待哺。為了生存我一樣順從過,“知道了,我會更努力”一句話,又是面臨失業危機。 隊長在老板哪里說上一句:“每次都讓我說他,每次做事我都得教”好了你可以領工資回家了,最后我用最傻的方法討好過,送東西,請吃飯,效果是不錯,一不挨說了,二不挨罵了,三不失業了,四永無出頭之日了,一樣隊長在老板面前換了句話:“這孩子做事努力,聽話,就是技術欠缺,要個技術好的也不如要這樣的。” 當我在送著東西和請別人吃飯,低頭哈腰時,久而久之,恭喜我,成功了。成功的把自己送進虎口了,我送一塊錢,他要二塊錢,請他吃個飯,順道再來份外快帶回家。面對人性的貪婪,我選擇立刻終止,同樣自己又得再換地方。“最近這孩子不聽話了,不好好了。”結果被解雇了。我一直是保持沉默的離開,多說無益,無意多說。 是我真的不行?還是我真的太垃圾? 農村這是一個太可笑的地方,所以我想走出這么一個現實而又可笑的地方。 我憧憬著城市里是美好的,城市里的人肯定比農村人有素質,有涵養,一樣也肯定會知人善用吧。 憧憬是完美無瑕的,事實的當頭棒喝是疼痛可當的。 謀職:“你有學歷嗎?有文化嗎?”我發現城市要的是高學歷。 下一家我終于下定決心一定要強勢一點了雖死猶榮。 “我是來找工作的,我沒有多高的學歷,可我適應力很強,有文化不一定是人才,但我相信有口才和敢于挑戰的人必是一個可造之才。”我得到認可了,當拿出自己身份證來。 “農村的啊不要了,農村都小偷而且沒教養。” 我臉色立刻大變接著用笑容拿回自己的身份證送上一句:“如果你被狗咬了你還選擇咬回去嗎?曾經我一直是選擇忍讓,現在我不得不咬回去,你覺得你是城市人就素質高有教養的話,在我眼里你也不過是一個沒教養的人,不,是一個見人就咬的人。偷你們東西的不是我,是別人。” 后來我有了職業,保安,十九歲的時候在陌生城市的一個超市干保安。 黑二代違反超市規定后:“你個當狗的還敢說我?是不是找死?”橫沖直撞的就得在這過去不可,越是忍讓和氣處理,越是受侮辱,就不如放手一搏,寧可站著死,也不辱著活,丟命不丟人,大不了出去打一架,回頭等人家找人來了挨次揍。 富二代違反超市規定后:“你個窮酸貨,別攔我,知道我這衣服多錢嗎?鄉巴佬。” 當我在這陌生城市茫茫人海四處碰壁的時候,我發現城市里比農村還可怕,看上去挺是普通的小飯館,一碗涼面二十八塊錢,這是我二十六年來吃的最貴的一次涼面。 當我坐著公交車出去買個什么東西的時候,一下車兜里錢沒了,褲兜被劃破了。 當我在火車站外見到一些人求助,說的是可憐兮兮的,幫完之后,過個20來分又是這個人。 原來城市和農村是一樣的。 愛情來說,在農村的愛情,那是真實的,更是無奈的,相識,相知,相戀,最后掌權做主的成對方父母了,再怎么細心呵護的人,拼命守候的人,結果人家父母一句:“就是不能嫁你這么窮的怕我女兒受苦,有個有模樣不行,得有錢,得有本事。” 愛情失敗之后我又學會了拼命掙錢,學會了拼命攢錢。 當我步入婚姻之后,原來有種責任它叫責無旁貸。 責無旁貸的去為自己另一半而犧牲,付出。 可是,又當付出過后,那就是散場再見,對我來說還是一生不見,分別的時候曾經對我說著愛我的人給我打上一個標簽:“窮光蛋。” 一個另我超級搞笑的散場白。 “我失去的太多了,尤其是為了你,難道你不應該把你欠我的還給我嗎?” 她呼了一長口氣,眼神中隱藏著緩兵之計,醞釀著一個謊言。 “好吧,我給你打欠條吧,我沒那么多現金,二年還清你。” 如此可笑的一句話,讓我猛然覺得她好可伶,好悲哀。 “行了,你走吧,離婚手續已經辦好了,祝你幸福哦,雖然我什么也沒了,可我解脫了一種莫大的痛苦,因為每次我都知道你在騙我,我卻警告自己要裝作相信你,要幫你改正這騙人的毛病,偷錢,騙錢,說謊話,這是我最不喜歡的,如果你遇到的是別人那么你早就有可能被別人打死了。” 她很是不以為然的丟了最后一句話。 “以前我認為你有點出息,會有成就,現在看來你就是個窮光蛋。” 如果說善良的人是有罪的,那我真是罪惡滔天了。 一切塵埃若定,我輕輕拍拍自己惹的一身塵土,我發現我的身體輕松多了,可是心里的痕跡卻揮散不掉。 所以我為堅強很生,我要做一只打不死的小強。

路過菜市,有葫蘆賣。一襲暗花表皮,若衣著簡靜的無邪少年。觸指試探,指甲深陷皮肉,禁不住又嘆又愧:嘆的是稼穡豐實的清嫩,愧的是自我品格的粗鄙。掏錢買了,別時,真想向賣葫蘆的大娘深深鞠躬。 鄉土走出來的人,誰對葫蘆不懷有一份親切?仲春,粉樸樸的葫蘆苗等著我去移栽。墊足基肥,摸好墑情,讓小苗們來一次喬遷之喜,清新的期盼淺生在春天里。也就是初夏吧,葫蘆苗來精神了,昨天它才站在你的腳踝處,今天去看,居然齊你腰了。明后天再去看,竟會在你的頭頂作一番歡愉的招搖。為葫蘆搭棚結架,不必急,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很快就會來臨。 不覺間,葫蘆進入了懷胎季。每天清晨去看它,白花片片,如只只白蝴蝶伏在碧綠的葉海上。小葫蘆們累累垂垂,肆無忌憚。燈泡大、拳頭大、海碗大,重沉沉、碧騰騰、水靈靈的,每天給你一個驚喜。于是,炒著吃、煮著吃、紅燒著吃、腌漬著吃,葫蘆霸氣十足地成為菜桌上的盟主。吃不完,送給左鄰右舍,而他們又回贈些辣椒、茄子、豇豆、南瓜、苦瓜、韭菜,一個夏天的菜桌,豐豐盈盈,呈紅斗綠,這,真的拜那一樹慷慨大方的葫蘆所賜。入了城,依然免不了對稼穡的思念,依然懷揣著對葫蘆的感激。但寸土寸金的環境,長棵草都要費思忖,哪有機會讓給葫蘆呢? 夕陽西下,蟬聲如潮。約三五個老友來家,一包鹵菜、一碟水煮花生、一份韭菜雞蛋、一缽清素葫蘆湯。老酒打開,舊話重提,家國天下兒女情長。吃罷繞小城一圈,聳聳肩、擺擺手、練練腿、出出汗,回來洗凈身心,看完晚間新聞睡覺去。小市民的生活,真有點像葫蘆——給點養分就可生長,煙霞晃眼卻抱樸守拙。人生道上漸走漸悟,終是清淡最能恒久,盛宴過后興味索然的經歷,讓人不太好受。 “經卷葫蘆并拄杖,依前擔入舊江南。”呂巖詩中有葫蘆、有清涼,我貪一份清涼去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菜市場東邊那排的最末端,是個身體發福的老人。沒有雜色的純白短發,微卷。老年斑也沒缺席,星星點點似乎只想提醒一下年齡。一年四季多是喜慶的紅色衣服。白發紅衣,又在最末,竟平添了壓陣腳的味兒。 一小堆帶葉的紅白蘿卜,葉兒精神得晃眼;攤開的香菜,細根兒顯得很長;幾棵松松垮垮的大白菜,大葉片兒綠得讓你不好意思叫它“白菜”;細長的線辣子,扭著身子說著長大的不易;幾個現在都很少見到的地黃瓜,倒是能勾起兒時鄉下的回憶……老人的菜,品種數量都不多。據老人說,家里樁基大,有個后院,一直沒蓋房。“莊稼人,看地荒著就心疼。”就種了一后院的菜給娃們吃,娃們又吃不了多少,就開始賣了,一賣就是多年。 買的次數一多,跟老人就熟了,說的話比買的菜還多。 “能掙多少是多少,又不靠這養家。我賣菜,就是圖個眼寬,看著南來的北往的,心里也不慌。” 老人又下巴一抬,指向斜前方,“閨女家就在那個樓里,到了飯點就把飯送過來了。人老沒辦法,還是不能坐吃等死……”老人好像還有點小孩脾氣,感覺對路了話就越說越多。她突然身子前傾,很神秘地悄聲問我,“你知道我媽我大活了多大歲數?”不等我猜,就滿臉得意地揭秘了——都活了90多,而后傳經般說,“人得不停地動,你動著身上的零件就不生銹。就像農村那老房子爛房子,只要住人,門窗天天開著,通風透氣,還能奈何很多年。再好的新房子,不住人,門窗緊關著,幾年就爛塌了。” 喜歡聽老人說話,她的話像光,亮亮的,暖暖的。回想起來,第一次是被“白發”“紅衣”吸引著去她那里買菜的,還好奇地問她高壽,得知足齡八十一。每次一走近她,“81”就冒了出來,就慨嘆她精氣神真足。 碰到把她的菜跟旁邊的菜對比的顧客,老人就很客氣地說,不要比了,買他的,我是沒事湊熱鬧。旁邊的那位也很風趣,總會接上話茬,買老人家的,那大歲數了還賣菜,不容易。買菜的賣菜的,連同看熱鬧的,都笑了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
桃園平鎮布沙發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化妝台推薦 桃園陽台沙發工廠直營桃園大園獨立筒沙發訂做 桃園懶骨頭客製化 高雄苓雅軟裝潢設計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a9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