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楊梅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大園家具行穿衣鏡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楊梅家具行雙層床訂做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中壢獨立筒沙發客製化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中壢布沙發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平鎮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楊梅家具行矮凳客製化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一處偏僻的山谷村寨里,有這么一位孤獨的老人,年近花甲,一張被歲月以及苦難雕刻的年龐,流露出憐惜的表情。看似很讓人可憐的她,為何如此?原來剛剛在村里雜貨鋪和遠嫁他鄉的女兒通了電話,得知女兒近日身體不是很好,作為母親的她很是擔憂,心為之牽掛。思前想后,決定去照顧一下女兒,也許在如今社會這不算什么,但對于這位母親來講,她從未走出大山,對女兒的知曉僅限于一個電話以及一個地址,寫在一個破皺的紙上而已。但這些她已顧及不到,心中全是對女兒的牽掛,就是這份牽掛,給了她走出山村去照顧女兒的動力和勇氣。 她忙碌的在田里摘菜,抓雞,第二天起早背著這些東西離開了家。就這樣她用那孱弱的身軀,背著那行囊,一步步,跌跌絆絆的走了二十八里的山路,才到了鄰村的車站。她問人得之,到達女兒所在的城市,需要輾轉三次車,大概要花三十六小時。踏上車,一路顛簸,求人問路,到了女兒的城市。剛想拿出那張寫有女兒地址的紙,可怎么找都找不到了,那張紙在多次乘車后丟失了,她頓時覺得世界崩塌的,世界末日的來臨。 她開始漫無目的尋找女兒,可在這茫茫人海中,她一個對世界認知很少的老母親,能怎么樣呢?天亮找到天黑,還下起了磅礴的大雨,她孤立在雨中,用乞求的眼神看向四周。深夜來臨,瑟瑟發抖的她,被巡夜民警發現,帶回所里,一陣詢問后,派出所的同志通過多種方式找到了她的女兒。第二天的傍晚時分,才到女兒家,母親的狼狽寒酸讓她很吃驚。 一進門看見了只見過一面的孫女,孫女很害怕這好似陌生人的外婆,離得遠遠的。老母親說我給你們做飯,從家里帶了雞,蔬菜,走進廚房開始忙碌,女兒想要幫忙就被她勸至一旁,說她自己就行。女兒無奈在旁觀駐,老母親在她眼里似乎變得不在那么利索,手忙腳亂,好似一場戰斗般做出了女兒曾經愛吃的菜。 老母親還未上桌,就聽見孫女在埋怨,這才太難吃了。女兒也覺得似乎真不好吃,和以前的味差很大,但將就著吃了,安撫著自己的女兒。老母親默默地看著,安靜的吃完了飯。飯后說,明天就回老家,在這兒只會給你們添麻煩。女兒幾番挽留,卻未能留下,翌日送老母親去了車站回家。 半個月后,女兒身體康復,想起老母親的不辭辛苦來照顧自己,心有不忍,決定回家看看她。到家后,正是午飯時間,掀開那破布門簾,看見了老母親正在啃著干硬的饅頭,喝水吃咸菜。一聲痛惜的‘媽’讓老母親驚慌失措,捂著碗筷,想要掩蓋著什么… 女兒看見老母親,摸著桌沿兒,聽著聲音走來,剎那間淚如雨下,心中萬千悔恨,母女二人抱頭痛哭。一番詢問才得知,母親患有嚴重的白內障,上次去看望她的時候已經接近失明,不敢告訴女兒,怕他們有負擔。現在天天在黑暗中,摸索著過著日子。故事是真人真事,或許讓很多未看到這個世界角落的人,很詫異,但她只是千千萬萬個母親中的一個,也許還不是最可憐的一個。 在這日漸繁華的現世,人們的眼光大都被在那些讓他們好奇,未知的事物上,他們眼里很多美好的生活,等待他們去奮斗實現,然而卻忘卻了,收回那長遠的目光,看看背后永遠帶著關切眼神的他們,偉大的父母親們。看看你長大的這些時光里,他們又被時光賦予了什么?斑白的鬢角?消瘦的容顏?佝僂的身軀?多病的體魄?更或是生命? 也許在此刻的下一秒,你就該為他們做些什么,他們帶你來到世間,你要做的就是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,帶著他們和你一起走下去。

一個有趣的定律:第一根白頭發,和最后一根黑頭發,都會被毫不猶豫地拔掉。一肩烏發,混上一根白絲,教人怎么能忍;兩鬢如雪,一根黑發摻在其中,如此格外刺目扎眼,因為少數,因為離群,自然而然,慘遭鏟除。如果黑白相間參半的話,一切又會相安無事。 少,于是念念不忘。 如果每一天都驚心動魄,某個平靜安定的午后,反倒記憶深刻,歷久彌新;反之,每日尋常得不必多提,一個又驚又喜的時刻,便會經久不息,時時掛懷。物以稀為貴,連記憶也是如此。 所以,長夏乍涼,深冬初暖,總會給人意外之喜。眾聲喧嘩之時,安靜的人,是一枝孤芳,自開自在,讓人另眼相看;群起爭逐之時,淡泊的人,自有半畝方塘,獨收一片天光云影,讓人更生敬畏。 不可多得的,就成了一種可望而不可即的“癢”。長此以往,便會給人錯覺:越是稀奇罕見的,越是珍貴,尋常易得的,也就無需放在心上。 山珍海味,稀有且價高,單單只說營養,往往一些普通低廉的食材,就能取而代之。只論健康,一頓家常便飯,不見得就會輸給一桌饕餮盛宴。粗茶淡飯,不該比美味佳肴,值得浪費,一蔬一菜,皆可強身健體,一粥一飯,也是物力維艱。平常食物,同樣大有裨益。 一葉知秋,人們總是更容易記住第一片和最后一片落葉。第一片落葉,是使者,遞上一封秋信,把秋廣而告之;最后一片落葉,更像個送行人,把秋日作結,再喚出一個新的季節。至于中間的落葉繽紛,卻少有人留心在意。可是秋天,是被落葉一片一片送走的,正如沒有一日之寒的冰凍三尺,也沒有一蹴而就的春暖花開。每個尋常的日子,從不失意義。 親情和友情,多半難及愛情那般蕩氣回腸,可能正是因為習以為常。叮囑又叮囑,家人是不厭其煩的,不論何時,他們總有一雙臂彎等你。老友也很少信誓旦旦,更不會開一紙空頭支票:朝朝暮暮長相見。把酒話茶,也只會偶一為之。相比之下,愛情更令人的心怦怦直跳。可也是事實:親情與友情,每每更加牢固,縱使平淡如水,也如細水長流。 彌足珍貴的,不在稀少或是難得,而在不忽視尋常、易得。有心尋常的人,每時每刻,諸事諸物,都覺得寶貴至極。 >>>更多美文:散文隨筆

在我收藏的眾多文房四寶中,最鮮亮、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些竹筆筒了。我的筆筒有瓷質的有紅木的,但我最心儀的,還是那幾十只竹筆筒。 實際上,我的收藏之緣嚴格來說,就是從筆筒開始的,而且是從竹筆筒。那是多年以前,我隨愛好收藏的鄰居老張去本市的古玩市場上玩,看中一只竹雕蘭花筆筒,老張見我喜歡,又是件真品,就讓我買了下來,價格雖然記不住了,但當時的筆筒價位不是很高,應該在五六百元左右,現在看來,這件筆筒真的是貨真價實的。 近年來隨著竹筆筒價位的提高,加上制售假貨的越來越多,讓竹筆筒市場魚龍混雜,很多初入道者都不敢涉足竹筆筒了,其實只要細心觀察,真品和贗品還是非常易于區別的,在我的心目中,它要比其他藏品容易辨別得多。 竹筆筒作為古代文人的把玩和實用之物,不但做工精細,而且文房氣十足,其收藏價值更不能低估。清康熙時期顧玨、宋玉刻款的高浮雕山水人物竹筆筒,在2005年5月30日香港佳士得拍賣會上,以1140萬元成交,從此明清竹雕制品不但在香港屢創新高,在內地也開始紅火起來。別的不說,就拿2006年6月3日的中國嘉德春“翦淞閣精選文房名品”拍賣會來說吧,這個專場116件拍品中,竟有29件是竹雕器,這些竹雕器,主流當然也是筆筒了,竹筆筒在文房四寶中所占的地位,從此也可見一斑了。 竹筆筒作為插筆的用具,肯定先講實用,但作為文房用品之一,也是一件不錯的藝術品,古代文人常常拿它自娛自樂或者饋贈好友,它成了文人書房不可或缺的寶物,頗受大家重視。所以這些竹筆筒即使沒有款識,但只要年代久遠,品位不俗,都是大家收藏的對象。 鑒別竹筆筒,首先是要看看它們是否有用過的痕跡,其次看看是不是有包漿,對于行家來說,這一點很重要,真正的包漿,是作假者難以企及的。我2003年收藏的一只竹筆筒,筒壁上“漁樵耕讀”四幅畫錯落有致,形象逼真,唯一的缺憾就是沒有落款,讓人感到美中不足。 盡管如今市場上假貨成堆,但只要你留心勤奮,還是能撿到不少“漏”的,因為河是死的魚是活的,前網過去,后網依然能打到魚。只是見到真品或者是自己心儀的好竹筆筒,千萬不要優柔寡斷,坐失良機,不然再想得到,不但要付出多倍的錢財,還可能失之交臂,悔之終生。 我就曾有過這樣一個經歷。那還是多年以前,在我們本地的古玩市場上,我見到一個陌生的面孔,那是一位四五十歲的中年男子,黑黑的臉上配一嘴黃牙,看粗糙的手上層層老繭就知道他是一個常干體力活的老農。其貌不揚的他,面前擺的幾個物件一下子吸引了我的眼球,特別是那竹質瓷質的兩件筆筒,更是扎眼,好在我來得早,不然又會與之擦肩而過了。 可是一問價錢,那件灑藍釉描金花鳥紋筆筒我還能接受,那件竹筆筒2000塊錢我認為價錢太高。于是抱走了瓷質的筆筒丟下了竹筆筒。可是回到家里我越想越不對勁,瓷質筆筒固然好,但那只竹筆筒似乎檔次更高,因為那只竹筆筒不但刀筆酣暢,做工精細,而且包漿自然,用手一盤,就現光亮,是偽作難以比擬的。于是連忙返回古玩市場,可哪里還有“黑臉黃牙”的影子。 人走了,那只竹筆筒哪里去了呢? 在這個“火眼金睛”多如牛毛的古玩市場里,那只竹筆筒肯定成不了嫁不出去的“剩女”。于是我便在每一個攤位前和每一個店里搜尋,果然在一家“古今軒”里見到了那只竹筆筒,店主我雖然不認識,但也眼熟,他給我開價一萬二,最后說一萬塊錢少一分不賣,摸摸身上癟癟的錢包,我只能羞澀而又遺憾地離開。 如今,我雖然也有了一件與之相似的竹筆筒,上面也有煉丹、題詩、醉酒、彈琴、對弈五幅立體感很強的精美雕刻,但無論做工還是包漿,都難以與那件相比擬。三年以后,那只竹筆筒轉到我的一個同事手里,現在,10萬塊錢他也不愿意脫手,不愿意賣了。你說我后悔不后悔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隨筆


桃園家具行1+2+3沙發客製化
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桃園大園沙發床工廠 新竹竹東兒童房傢具行推薦桃園大園家具行穿衣鏡訂製 桃園大園皮沙發訂製 桃園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a9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