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桃園楊梅貓抓皮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桃園蘆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桃園八德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桃園家具行床頭片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桃園中壢腳椅腳凳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桃園龜山家具行傢飾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愛情誰懂?懂得愛情的人都瘋了,但是他們并不知道為什么他們會這樣變態,有時候那里冒出一句痛并快活著這樣的自殘的話來,這樣的人可以說是懂得愛情嗎?只有那些淡淡的愛情,不強求、不抱怨慢慢付出的人才懂得什么叫愛情。這個故事發生在很久很久之前,相信愛情的讀者不妨猜想一下是什么結局。當年剛剛解放,人們都不怎么知道什么叫做愛情。他是一名在部隊服役的年輕人,二十五六歲,高大、陽光,而且也想從部隊上面撤下來,找一個正經點的女孩,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。沒有想到的是,由于現在的形勢剛剛安定下來,但是也存在不小的問題,在相關領導的囑咐下,他簽下了去支援邊界防線的意見。眼看著自己也去到遠方,他決定和心愛的她結婚了再去。雖然他們也不是認識了很長的時間,但是也非常地真心愛對方。但是當時也不是十分流行自由戀愛,一般思想比較封建的家庭都要經過父母的同意才可以結婚。眼看著就要去支援前線了,他約了她出來,把下周要上前線的消息簡單地告訴她,她悲傷地留下了熱淚。本來說好了不再當兵,但是現在卻要立即眼下就要去支援前線,不僅不和自己相量一下,而且還要馬上走。女沒有說多余的話,立即就轉身而去,只留下他一個人在獨自神傷。就在他認為這段感情沒有希望的時候,有人來到部隊給他送了一封信,應該是斷絕關系的信吧?他隨手一扔,就準備一下行李,然后就睡覺去了。沒有想到,自己一心報國居然得不到認同,不甘悲從中來。想想也是的,自己這么一去,也不知道還能不能回來,她正值青春年華,也是應該早早嫁人!這樣一想,也就安心地睡去。第二天一早,他就醒來了,狠心拆開信件一度,他居然開心得心花怒放,里面用娟秀的字跡寫著,如果愛,愛你不止兩三天。

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 是你們給我生命,陪我長大 精心喂養,嘔心瀝血不計回報 有的是一生的愛護、惦念和牽掛 愿父親安康長壽,母親地下安息 感謝愛人的扶持之恩 是你與我高興時同樂 也是你給我低谷時的陪伴 你給我的始終是鼓勵和不離不棄 即使不能經常相聚,你我之間沒有距離 此生幸運有你 感謝朋友的知遇之恩 幸福的喜悅有你們分享 痛苦與我分擔 懂我不拘的哭笑 聽我不停的絮叨 寬容我所有的無趣與萎靡 感謝命運的饋贈之恩 即使坎坷重重,也不要怨恨 因為也許是自己還不夠努力 也許是生活讓你去爭取并擁有更好的未來 這是命運饋贈的禮物 因為逆境是讓你能夠更加成熟的機遇 感謝自己還是自己 感恩無論生活多么艱難,自己一直沒有放棄 為曾想要的生活和夢想而努力奮斗的自己鼓掌 欣賞自己跌倒后仍有重新站起的勇氣 慶幸自己能夠成長為今天的自己 感謝自己對未來的一切仍然充滿信心 >>>更多美文:經典現代詩

開學這一天的天氣真好,天空湛藍。我卻不高興,因為我的書包是奶奶用粗布縫制的,灰不溜秋,土里土氣。同學們背著嶄新的書包,陸陸續續經過。一副得意的樣子! 我低著頭,郁悶地踢著小石子,磨磨蹭蹭。 已然遲到。 一個陌生的女老師站在講臺。 “報告!”我低著頭,捏著衣角,嘴唇緊緊地抿著。 “進來吧,就等你上課。”老師竟然沒有批評我。 我繼續低著頭,迅速地奔向自己的位置。眼角一瞥,講臺前,一件藍汪汪的裙子,柔柔飄逸。 多像我院子中的喇叭花,一朵一朵又一朵,盈盈的,藍藍的,圓圓的。 喇叭花是母親在春天的時候栽下的吧。大半年的時間過去了,母親去了哪里? 我神思恍惚,目光迷離。 “古月兒,古月兒!”老師點名兩次,我都沒聽到。 同桌用胳膊肘碰了一下,我才慌慌張張地站起來,站得太急,勾到書包的帶。“嘩啦”一聲,里面的本子,以及那個難看的書包一股腦兒地傾灑而落。 教室里響起此起彼伏的笑聲,“哈哈哈”“嘻嘻嘻”,我漲紅臉,不知所措。 “大家不要笑!”老師用目光掃了一眼同學。教室里瞬間安靜下來。那件藍汪汪的裙子,輕輕地飄到我的桌子旁邊,像一片藍色的云朵,朝著地面緩緩降落。 老師蹲下身子幫我撿起掉落的書本、書包。她低著頭,白雪的頸,烏黑的發,劉海一側的紅夾子,離我那么近。 “來,把書包放好!”老師幫我整理好,轉身去了講臺。 我又看見她的藍裙子,仿佛一朵藍蓮花,在行走的時候,臨風而開。 “同學們,我是你們新來的代課老師,我姓白,你們可以叫我白老師!”白老師,溫柔,年輕,好看。 那一堂課,我忘記了所有,耳畔都是白老師講課的聲音。 下課了,我恢復了以往的孤獨,躲在操場一角,扯著凌亂的野草。青青的小草綴滿清晨的露,輕輕一晃,露珠滾落,就像一顆顆傷心的眼淚。 這樣的眼淚出現在母親的臉上。一年前,父親去世了,母親臉上淌滿淚。半年前,母親為了還債,去了遠方,臉上又是淌滿淚。 為什么一個人在這里?怎么哭了?誰的聲音?我的眼角瞥見那件溫柔的藍裙子。 我該如何開口。說我的父親?說我的母親?還是說我窮得買不起一個書包?不管哪一樣,都如一根刺,哽在喉嚨,無法咽下去,又無法吐出來。 沉默,沉默。我低著頭,長久地沉默。 白老師輕輕擦掉我的淚,笑著說:“想流淚的時候,仰起頭,讓陽光輕輕地覆下來。這樣,眼淚還沒掉下來,就被蒸發,飛上天空,變成了云彩。” 是真的嗎?瞇著眼,仰起頭,金色的陽光流過我的臉龐,照進我的心里。渾身暖洋洋。 我看見白老師溫柔的笑容,美麗的紅夾子閃閃發亮。 白老師代課的那段日子,是我最快樂的日子。我渴望看到她淺淺的笑容;渴望聽到她甜美的朗讀;渴望得到她溫柔的夸獎。 我的粗布書包,在肩膀上晃悠,仿佛蕩著秋千。天,逐漸冷了。籬笆上的喇叭花一日比一日少, 葉片紛紛凋零。 白老師也走了。她,一位臨時的代課老師,如一陣風,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。 我拉著白老師的手,送了一程又一程。她轉身的模樣,永遠留在我心里——頭戴紅夾子,身穿藍裙子,眉眼彎彎如月牙。 一年又一年,我逐漸長大。每每遇到邁不過去的坎,都會想起白老師,她說:“想流淚的時候,仰起頭,讓陽光輕輕地覆下來。這樣,眼淚還沒掉下來,就被蒸發,飛上天空,變成了云彩。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
桃園中壢L型沙發客製化
桃園大園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桃園大園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 台南仁德閱讀區家具行推薦桃園蘆竹懶骨頭推薦 桃園八德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高雄客廳沙發傢俱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a9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